聯絡方式more…

台北市機車借款行照壓在當鋪,補辦行照當鋪會知道嗎?

在當鋪辦理汽車借款非常的方便,客戶只需要準備汽車的行照就可以輕鬆的辦理,借款完成後會將汽車行照行照壓在當鋪,但某些客人會在辦理好汽車借款後,因為個人原因又去監理站補辦一張全新的行照,這樣的情況補辦行照當鋪會知道嗎?如果補辦行照算是違法的嗎?來當鋪借款時為了確認借款車輛的資料,必須要將相關客戶資料和最新的汽車行照壓在當鋪,

台北市機車借款行照壓在當舖,我要怎麼驗車?這是許多使用汽車借款的客戶會產生的問題,汽車每隔一段時間就必須進行檢驗,確定基本排氣、車輪、車燈狀況正常,若逾期檢驗超過半年汽車的牌照將會被註銷。客戶將行照壓在當鋪時,若遇到需要驗車的情況,可以與店家聯絡配合驗車,嘉義當舖也不會讓客戶的汽車驗車過期,一定會配合驗車。

倘若客戶存在著僥倖心態,想著補辦行照當鋪會知道嗎,或是惡意補辦行照,當舖的查詢系統都會收到通知,客戶將有構成蓄意詐騙的可能,所以在借款的過程中若有遇到狀況需要使用到行照的部分,一定要向當舖人員提出,只要是正常合理的當舖專員都一定會配合客戶。

台北市機車借款行照壓在當鋪,補辦行照當鋪會知道嗎?

公司簡介詳細...

    本當舖位於台北市,多年來秉持著誠信、安全、便捷、保密的原則與顧客至上的經營理念來服務廣大的客戶,專營當舖機車借款,當舖汽車借款,當舖免留車,另有鑽石、珠寶、名錶、時尚精品等萬物皆可借貸,申辦手續簡便低利息撥款速度快,歡迎有汽機車借款需求的朋友來電洽詢。

    備註:
    1.還款期數:最低3期-最長60期(以月計算)
    2.年利率:百分之12起,最高年利率百分之30 
    3.無任何代辦手續費
    4 ..根據個人工作,薪水及某些腐敗授信條件不同,而有所差

   



版權所有©台北市當舖汽機車借款
台北市汽車借款免留車台北市機車借款免留車台北市機車借款台北免留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