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方式more…

沒錢租房子?就找台北市汽車借款免留車

生活是現實的但有些人,卻會面臨沒錢租房子、沒錢租屋的困境,甚至連押金都付不出來,這時該怎麼辦呢?就讓我們來看看大雅劉先生的例子吧!太太本身是一位在家裡帶小孩從事直播主,這樣也可以跟先生一起分擔家中的經濟,由於劉先生的工作最近因為與雇主還有廠商方面有些糾紛,導致現階段完工後應該發下來的款項卡住了,但自己也不想伸手跟爸媽還有跟兄弟姊妹借錢,加上最近須繳的一堆費用,讓他沒錢租房子,劉先生目前想到借款最快速又方便的也只有當舖業者了。還好,後來劉先生找到我們當舖詢問,我們服務專員也很熱心詳細在電話中告知劉先生利率與算法,也將可借的金額清楚說明給他聽。我們電話中清楚而詳細的解釋後,劉先生下班後開車至本店詳談汽車借款免留車事宜,對於我們親切而有耐心的解釋他想了解的問題後,劉先生想借款15萬,我們查詢劉先生的條件符合台北市汽車借款免留車條件,所以劉先生成功借款15萬元,解決沒錢租屋的困境,還可以把車輛開去上班,真是兩全其美。
公司簡介詳細...

    本當舖位於台北市,多年來秉持著誠信、安全、便捷、保密的原則與顧客至上的經營理念來服務廣大的客戶,專營當舖機車借款,當舖汽車借款,當舖免留車,另有鑽石、珠寶、名錶、時尚精品等萬物皆可借貸,申辦手續簡便低利息撥款速度快,歡迎有汽機車借款需求的朋友來電洽詢。

    備註:
    1.還款期數:最低3期-最長60期(以月計算)
    2.年利率:百分之12起,最高年利率百分之30 
    3.無任何代辦手續費
    4 ..根據個人工作,薪水及某些腐敗授信條件不同,而有所差

   



版權所有©台北市當舖汽機車借款
台北市汽車借款免留車台北市機車借款免留車台北市機車借款台北免留車